第05版:金融·代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台县分公司中邮保险期交飘红
□本报通讯员 程晓燕 胡剑

    至7月底,安徽省石台县邮政分公司完成中邮保险全年期交计划,其中长期期交保险完成全年计划的102.44%。 

    石台县地处皖南山区,是国家级贫困县,全年常住人口不足7万人,经济、交通欠发达,是安徽省唯一不通高速、铁路的县。该分公司一直积极谋划中邮保险业务发展,在省、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中邮保险专项工作会议后,第一时间召开启动会,传达会议精神,要求所有网点将发展中邮保险业务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各网点出单第一时间晒单,即时通报网点业绩,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活动氛围。 

    在严格执行省、市分公司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石台县分公司各网点在业务推进的过程中,一方面突出中邮保险品牌优势,另一方面深入研究产品,找准产品核心特点。通过对当地客群特点以及产品核心特点多次进行研究分析,选择重点产品开展推介。组织各部门负责人、支局负责人、网点员工召开内部产说会,让大家充分了解产品,使每位员工都可以成为产品的代言人,为中邮保险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6月26日,石台县分公司组织开展中邮期交“财富稳赢——下一站幸福理财”高端客户答谢会。为确保答谢会取得实效,该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主题、宣传推广方式、邀约话术、流程等进行多轮研讨;组织网点对目标客户群上门走访;细化活动流程,注重与客户现场交流互动,让客户深层次了解产品。据统计,活动当日共到场105位客户,销售中邮保险期交产品25万元,其中销售长期期交保险产品13.9万元。 

    “这个答谢会改变了我对保险产品的认识,好的保险产品真的能给自己带来保障,详细了解后,我觉得中邮保险的产品真挺好。”客户王女士在参加客户答谢会后这样说道,当天,她购买了5万元中邮保险期交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