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证券工作推进会提出
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 加快改革发展步伐

    本报讯 8月30日,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邮政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巡视整改要求,总结2018年以来的经营管理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并对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要求。中邮证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英忠,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奇文,纪委书记马建军分别讲话。 

    会议提出,中邮证券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邮政工作座谈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提升胆识,科学决策,勇争市场。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要打开思路,深入思考,通过优化顶层设计,指导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会议对中邮证券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和细化措施,着力解决巡视反馈的各项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2018年以来,中邮证券经营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1~7月,中邮证券经营业绩大幅优于行业水平,风险防控卓有成效,业务转型持续推进,企业管理不断优化,协同发展逐步推进,充分发挥证券业务优势,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积极推进扶贫攻坚,发挥证券特色抓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对推进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打好三大攻坚战作出新贡献;二是深入推进“板块协同”,提升业务发展速度;三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提质增效和业务转型;四是紧密围绕快速发展要求,不断完善企业管理。 

    会议还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把握好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三是坚决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四是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 

    会议号召,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券商,需要中邮证券全体干部员工击楫中流、快马加鞭。中邮证券全体员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促进中邮证券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王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