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英雄汇》在南京开启现场选拔

    本报讯 8月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中央电视台在南京举行《创业英雄汇》项目选拔活动,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7个省(市)的30个创业创新团队进行现场比拼。这30个参赛团队是从前期东部赛区参选的数万个创业创新团队中脱颖而出的,其参赛项目涵盖互联网、环保、健康、现代农业等多个热门领域。 

    在中央电视台的支持下,邮储银行今年面向全行庞大的小微客群和社会公众广泛征集优秀“双创”项目,并在全国划分了东西南北4个赛区进行专项选拔。4个赛区评选出的获胜项目将分别在南京、成都、南昌、石家庄参加现场选拔,胜出者将有机会登陆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 

    据了解,截至7月末,共有515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舞台,其中385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累计金额达19.6亿元。邮储银行自2017年8月独家冠名《创业英雄汇》以来,协助举办了深圳、广州、合肥、成都、北京等多站海选,从全行客户中甄选、推荐优秀项目客户登上了央视舞台,以推荐者、引导者和支持者的角色融入节目,为小微企业提供权威的品牌展示舞台、专业的创业辅导和广阔的融资平台,并在线下为其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为推动全社会支持创新创业贡献了力量。□褚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