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市场瞭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市速递物流司法营销中心拓展政务新项目

    本报讯 安徽省合肥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司法营销中心将2018年作为“电子政务年”和“政务宣传年”,通过挖潜老客户、拓展新项目,有效拉动了业务增长。1~9月,该分公司司法营销中心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0%。 

    今年1月,合肥市分公司司法营销中心进行驻点薪酬改革,针对不同项目细化激励措施,进一步提高了驻点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每日通过微信群随时了解掌握各项目运营及客户走访情况。该中心还将营销人员由5人增加至10人,一方面有利于设置A、B角,降低项目运营风险,另一方面便于任务分解,使责任到人、一抓到底。 

    合肥市分公司司法营销中心致力于通过信息化、科技化、电子化手段,替代部分人工,提升客户体验。自3月起,在该中心的努力下,居民身份证寄递、初领机动车车牌、初领驾驶证等业务陆续在“邮政速递便民通”平台上线。电子政务的推行,使人工填写改为线上填写、客户手动查询寄递信息改为系统自动推送订单信息,既降低了人工成本,又提升了客户体验。 

    合肥市分公司司法营销中心通过深入开发,在户政、法院、车管、出入境四大项目上创新增加了多个子项目。在户政项目方面,该中心与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推出“全程网办”服务,群众可通过相关平台在线办理跨省户籍迁出、户口本补换领等业务。在法院项目方面,先后与庐阳区、蜀山区人民法院合作开展法院专递取证送达业务。在出入境项目方面,通过与合肥市公安局沟通,将“邮政速递便民通”相关界面嵌入合肥警方微信公众号,提升港澳台再签邮寄率。在车管项目方面,自今年1月起实现了车辆档案邮寄率100%;合肥邮政还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共建警邮服务中心,全市118个邮政网点可代办14项车驾管业务。□李迎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