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市场瞭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速递 遵义邮政与政务中心携手

    本报讯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政务中心实行“政府买单、送证上门”服务模式,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邮寄速递服务。遵义市邮政分公司与市政务中心紧密合作,积极做好主动上门服务工作,深受群众好评。 

    据了解,年初以来,遵义市政务中心就开始实施证照速递便民业务,但是寄递费用均由申请人自行承担。由于交寄邮件量相对较大,为减轻群众的经济负担,遵义市政务中心审批管理科负责人专题向市政府请示报告,请求由财政负担该笔寄递证照费用。请示报告立即得到市政府批准,体现了政府对群众的关怀。9月1日,政务中心开始实施办理证照免费速递,截至目前,已经有300多份证照通过邮政免费速递到用户手中。 

    据市政务中心住建局窗口的工作人员郭敏反馈,每天她和同事都会将办好的证件,通过遵义邮政速递邮寄到申请人指定的地点,让已办证的人员在家中就可以收到办理好的证件。证照速递业务的开通,使群众、企业到政务中心办事可选择审批结果速递到家,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往返奔波、耗时耗力等诸多不便,也大大提升了邮政企业的品牌形象。□刘喻 义鹏 陆梦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