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邮政榜样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公路分局雀儿山五道班最后一任班长 曾双全
我和多吉早已亲如兄弟

    来到五道班我才知道,川藏线通车后,雀儿山上的邮车就没有断过。工友们讲得最多的,是其美多吉和邮车驾驶员。山上,邮车是我们能见到的为数不多的绿色;邮车驾驶员是我们道班工人最熟悉的人。 

    18年了,我和多吉早已亲如兄弟。 

    2017年9月26日是雀儿山隧道正式通车的日子。前一天,多吉和同事来五道班与我们道别。听到邮车的喇叭声,看到挥手的多吉,我们跑出来和他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因为这段路,有我们共同的记忆,是我们青春的见证。像我和多吉这样亲如兄弟、情同手足的交通人和邮政人,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守护着藏区道路和邮路的畅通。我曾问起多吉退休后的打算,他说他没有完全想好,但很想组织一支志愿服务队,帮助行走在川藏线上的人们,就以雪线邮路人的名义。向多吉致敬!向雪线邮路人致敬!向全体基层邮政人致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