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

    本报讯 近期,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和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过一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教育。 

    通过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寄递事业部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教育内容,党委班子成员先学先行,以纪委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学懂弄通《条例》的新内容、新变化、新要求,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寄递事业部抓住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讲规矩、守纪律”专题教育活动,重申了领导人员合规领取薪酬、异地交流任职相关规定以及参加社会化培训和差旅费报销等领导干部履职待遇制度要求,划高线、明底线,讲纪律、立规矩,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依规用权、依规办事的意识,提高制度的刚性约束力。 

    对于集团公司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通报,寄递事业部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和所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学习传达,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为鉴,剖析问题原因,不断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寄递事业部还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印发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醒通知,要求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严到底、不退让。□谭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