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邮政金融旺季开展万场公益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方怀银) 旺季宣传是积蓄旺季发展动能的一项重要工作。安徽省邮政分公司为进一步扩大邮储公益日活动的影响力,在跨年度旺季营销期间拟举办1万场“普惠金融进万家”公益活动,实现网点服务区域内的社区和村庄走访宣传100%覆盖。 

    活动以“公益活动+健康财富双体检+资产配置”三部曲贯穿获客获信获金流程。公益活动重点普及防金融诈骗知识、介绍邮政金融便民惠民服务,营造旺季发展氛围。为确保活动效果,安徽省分公司制定了活动操作模板:活动前,拜访关键人,争取相关部门支持,扩大活动影响力。活动中,以“守护你的钱袋子”为主题,结合视频播放和现场讲解等形式,为城乡居民普及金融知识,穿插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春运邮情赠票等公益活动,并现场向客户发放健康财富双体检邀约卡,为后期获客引流打下基础;建立网点客群微信群,定期发布便民服务信息、金融知识。活动结束后,网点及时登记预约双体检活动的客户,对存量客户信息在云平台中标记和完善,适时跟进联络,促进客户资产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