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告会上学先进

    本报讯(记者 陈帅 通讯员 黄万 谢世思) 近日,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邮政分公司分别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广大员工的生动实践,在企业内部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 

    江苏省分公司召开“劳模精神 薪火相传”全省“双先”事迹报告会。会上,泰兴市江平路邮政支局局长何健忠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全国邮政系统“双先”表彰会的盛况和十八载的劳模心路。全国邮政“双先”代表盐城市盐都区邮政分公司客户经理主管刘翔、苏州市园区寄递事业部经理龚明、省邮政分公司邮银业务部副总经理王梦等做宣讲,用自己的奋斗事迹激励全省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报告会上,何健忠、泗洪县归仁邮政支局局长殷勇、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邮政支局局长唐真亚3位先进人物还分别与9位优秀青年员工签订了传承结对书,结对人员将通过思想交流、跟班学习等方式,将江苏邮政的劳模先进精髓在各自的岗位上进一步复制推广、发扬光大。 

    为进一步提升南宁邮政投递服务质量,南宁市分公司组织召开南宁邮政投递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风雨无阻曳舟过江投递的横县飞龙水乡邮路投递员韦仕标,“用心多一点,信任多一点”的马山县古零镇邮政所投递员唐旭群,“死信”复活能手、热心助人的南宁市区昆仑投递部投递员邓艳芬先后作事迹报告,讲述他们在普通的岗位上实现骄人业绩并得到用户认可和尊重的故事。南宁市分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向全国邮政“双先”以及身边的3位先进人物学习,以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践行好“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