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邮政部署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本报讯 (记者 陈佳佳) 3月13日,海南省邮政分公司部署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的服务安全保障工作。 

    海南省分公司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要求相关单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将会议期间的服务及安全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认真检查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各个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3个100%”的收寄规范,加强值班值守和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抽调政治素质高和工作责任心强的职工为会议提供运输和用邮服务。同时,对报刊亭、营业网点进行专项“扫黄打非”检查;总结成功经验,提升服务质量,确保网点营业环境整洁、职工着装标准和服务规范,展现邮政良好的服务形象。 

    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要为参会各方搭建开放包容的讨论平台,也要为凝聚全球治理共识向世界传递明确的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