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22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快递

    青海省分公司轮训支局长

    本报讯(记者 申建伟) 5月12日晚,2019年青海邮政企业支局长培训班在省邮政培训中心开班。此次培训将分5期进行,分别对青海省邮政分公司160名支局长和40名后备支局长进行轮训。 

    培训围绕网点产能提升和精细管理要务,结合支局网点优秀生产经营管理经验、成功案例,在进一步细化巩固“战略绩效、网点分类分级、优秀支局长评选”等相关办法的结果应用及“循化效应”“格尔木奇迹”等网点转型先进经验的推广学习实践成果的基础上,充实了《中国邮政品牌建设及绿色邮政建设》《如何协同提升网运速度》等新知识内容,通过学习成果的有效转化和及时更新,激发青海邮政企业经营发展的新动能。

    资阳市分公司开通税务便民业务

    本报讯 5月中旬,四川省资阳市邮政分公司与资阳市税务局签署税邮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通过开发发票寄递、委托代征税费、代开发票及代征税款等业务,拓宽便民服务渠道,丰富便民服务载体,提升便民服务能力,打造综合、便捷、高效的纳税缴费社会服务体系。据悉,资阳市分公司将于5月底在所辖3个县、区分公司的10个城区网点和3个农村网点,首批开通代开发票及代征税款业务,并根据代办服务点的运营情况,逐步在全市各邮政网点进行推广。□蒋露璐


    

    博物馆邮局助力博物馆日

    5月18日,由山东省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国际博物馆日暨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在临沂市博物馆举行。由临沂市邮政分公司打造的博物馆邮局也于当天亮相,临沂市分公司为此发行纪念封一枚,免费向市民发放,并启用纪念戳一枚。纪念封和纪念戳受到了市民欢迎。□燕龙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