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省寄递事业部开通海晏县11183派揽服务

    本报讯(记者 申建伟) 近日,青海省邮政寄递事业部根据全省邮政新一代寄递平台电子地图规划进度,成功开通了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全县11183系统派揽功能。 

    青海省寄递事业部就11183派揽操作规范、客服处理技巧、上门揽收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有效增强了揽投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该派单系统功能开通后,可实现客户通过11183客服电话、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电子渠道下单和邮政人员上门揽收服务,将进一步提升海晏县客户体验和促进现费客户的开发。青海省寄递事业部还将围绕“重点业务市场、重点市(州)、重点县域11183派揽覆盖率达到100%”的目标,全面拓展全省寄递客户服务功能,推动寄递业务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