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集邮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宁德模式”的最好诠释

    本报讯 11月29日,《精准扶贫》纪念邮票首发仪式暨精准扶贫主题邮展在福建省宁德市会展中心摆脱贫困主题馆举行。福建省政协、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邮政分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发行的《精准扶贫》纪念邮票一套6枚,“福建宁德市赤溪村”为第二枚。这是继2016年《美丽中国》邮票之后,又一枚取材于宁德地方题材的邮票,也是宁德题材的首枚纪念邮票。赤溪村能够入选《精准扶贫》纪念邮票,是对宁德市多年来扶贫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是对扶贫开发“宁德模式”的最好诠释,亦是对宁德市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成效的展示,更是对“宁德速度”“宁德模式”“宁德形象”的有力宣传。 

    此次发行仪式不仅特邀“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王绍据与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信华现场致辞,还增设了邮政企业向赤溪村赠送《精准扶贫》邮票、邮储银行向白茶企业代表发放“农民丰收卡”、邮储银行支持乡村振兴白茶产业小额贷款签约等环节,充分诠释了邮政企业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国企担当的本质,体现了邮银协同、共创发展的新优势。 

    首发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及有关人员、社会各界集邮爱好者共同参观了摆脱贫困主题馆和集邮展,更加集中、直观地了解“弱鸟先飞 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宁德市邮政分公司在现场设立了邮品鉴赏区、综合服务区,为广大集藏爱好者提供邮寄、加盖纪念戳等便民服务。□肖恬 陆继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