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省分行积极融入第三代社保卡发放宣传活动

    本报讯(黑龙江记者 李春宇) 黑龙江省第三代社保卡发放工作近日全面启动。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此前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密切对接,积极融入“相随20年,相伴您一生,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大型宣传活动,做好第三代社保卡宣传和金融服务准备工作。 

    据了解,黑龙江省第三代社保卡将在便利百姓上见成效,推出线上服务方式,让百姓从“最多跑一次”变为“一次不用跑”。黑龙江省分行将积极发挥网点覆盖城乡、社保代发经验丰富等优势,与人社部门共同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发放,营造宣传服务氛围,深入探索线上便民服务模式,并从系统建设、资源投入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撑,确保相关工作高效落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