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平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1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三地邮政应对恶劣天气保畅通

    本报讯 受寒潮入侵影响,3月6日至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出现降温降雪大风等恶劣天气。全区大部分地区出现6级左右偏西风,风口及戈壁风力9~10级,平原地区气温降至摄氏零下18度至零下25度,山区气温降至摄氏零下23度至零下29度。连日的强降雪导致路面结冰,为车辆通行带来很大困难。3月7日,阿勒泰邮政分公司的邮车从吉木乃县向北屯行驶途中,遇到公路实施交通管制,车辆当日无法出城,阿勒泰分公司运营管理部了解情况后决定临时更改邮运线路,使邮件及时送达北屯中心局。3月8日,邮车在富蕴路段因陷入积雪无法行驶,驾驶员冒着严寒天气进行人力铲除冰雪,最终使邮车安全到达。 

    3月7日,乌鲁木齐气温骤降,寒风凛冽,大雪纷飞。为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生活物资配送不受影响,乌鲁木齐市沙区邮政分公司同城项目组在风雪中将93箱西红柿、米粉等物资装上邮车,当日全部配送至客户手中。 

    3月7日22点至3月8日19点,受冷空气影响,吐鲁番市遭遇沙尘暴侵袭,三十里风区路段风力达到11级,不具备通行条件。面对疫情管控和极端天气的影响,为做好邮政服务保障工作,吐鲁番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力应对大风寒潮天气,切实降低恶劣天气对邮政服务的影响;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时调整运行路线,确保人员、车辆安全。在疫情防控、天气恶劣的艰难时期,各县邮政分公司领导冒着沙尘暴带队帮扶投递,确保时限。□童伟舟 简晴晴 孙美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