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寄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4月2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邮政成立首家邮快合作服务点

    本报讯 (记者 崔鹏森 通讯员 张同勇) 4月16日,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蔡寨邮快合作服务点在博兴县邮政分公司蔡寨支局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山东省首家邮快合作服务点。自成立之日起,蔡寨支局将与博兴申通、中通、百世、圆通、天天等5家快递公司开展合作,派送范围覆盖31个村(居),有效破解周边农村快递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 

    博兴县分公司表示将投入人力、物力,持续提升服务点硬件设施水平,加强与各快递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增强服务主动性,不断提高投递速度,使农村百姓能够享受到与城市居民同样的寄递服务。滨州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杨登峰表示,此次合作是解决农村快递投递问题的一次有力尝试,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邮快合作”的引导工作,加快推进“邮快合作”试点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