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寄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7月28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迅速响应 火速集结

    近日,辽宁省大连市领导走进国美直播间,参加“大连购物节 扶贫助农”主题直播活动,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围观。直播中推出的6500单特价包邮大樱桃被抢购一空。 

    直播过后,如何将6500单樱桃顺利寄到客户手中,是摆在大连国美公司面前的一道难题。得知情况后,大连市邮政分公司主动对接客户,凭借专业能力、优惠活动和全程“一条龙”服务,成为此次直播活动唯一寄递服务商。 

    樱桃保质期短,必须在两天内完成所有处理和发运工作,这远远超出了所属中山区邮政分公司的处理能力。为此,大连市分公司党委向机关部门和非寄递业务部门发出支援一线的号召。广大员工踊跃报名,迅速集结了一支60余人的机关支援队。 

    机关支援队队员们迎着晨雾来到瓦房店市王店村的樱桃园。经过简单的培训后,大家纷纷投入拆箱、装箱、称重、贴单等工作中,分工明确、流水作业,没有一刻停歇。“现场的每个人都任劳任怨、通力协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我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6500件樱桃邮件的收寄工作,真的很感谢各部门员工的大力支持。”中山区分公司负责人乔晶感动地说。 

    完成邮件收寄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大樱桃邮件运往大连邮区中心局。该中心局专门安排了两名前置分拣人员和4台直发车辆,并减少中间处理环节,为樱桃寄递提速加油。在寄递过程中,各环节员工还帮客户把好果品质量关,对发现有腐坏风险的155件问题邮件进行了及时追回,客服人员做好邮件跟踪和催投工作,确保所有邮件按时妥投。 

    在这场樱桃寄递战中,邮政人的战斗力和工作状态获得了国美公司、王店村村干部及果农的好评。“以后,我们直播销售的订单还要交给邮政寄递!”大连国美公司项目负责人说。□刘晓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