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邮政热销水城红心猕猴桃

    本报讯(记者 韩静桦)截至9月2日,贵州邮政已销售水城红心猕猴桃4.47万单,销售额达77.19万元。 

    水城红心猕猴桃是贵州省邮政分公司今年“919电商节”的主推商品,也是全力打造的基地农产品。该分公司在多个电商平台联动销售,并与工商银行贵州分行携手组织了“甜‘猕’金秋、欢购凉都”扶贫助农直播秀,有力拉动了产品销售。 

    此前,贵州省分公司提前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在全国邮政首家完成邮乐省分会场页面的制作与上报,8月18日即正式上线,并迅速在社会新闻媒体、邮政自媒体、支局网点渠道广泛开展宣传。目前,贵州省分公司严格做好产品的发货、订单跟踪、售后客服、平台管理等各环节服务,为“919电商节”全力做好支撑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