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平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农架林区分公司深化邮税合作

    本报讯(记者 周唯 通讯员 方登兵) 近日,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新华镇邮税合作营业厅开业。这是神农架林区邮政分公司建成的第二个标准化邮税合作营业厅,可办理代开税票、24小时自助领取发票、代缴社保等业务。 

    神农架林区地处鄂西北,是湖北省唯一不通铁路和高速公路的地区,交通极为不便。自2015年以来,神农架林区分公司在5个网点开办了代开发票、代收税款业务,邮税双方在合作建厅、自助一体、发票邮寄等方面广泛合作,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截至目前,神农架林区分公司共代开发票近3万张,代收税款2691.38万元。 

    2019年,神农架林区邮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当年8月,由神农架林区税务局无偿提供门面房的首家税邮合作营业厅开始运营。合作营业厅在原有代开税票的基础上,布放自助机具,方便纳税人24小时自助请领发票、办理其他涉税业务。此次投入运营的新华镇邮税合作营业厅也由税务部门出资改造。神农架林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与邮政的合作力度,在未设立税务分局的6个乡镇全部建成标准化邮税合作营业厅。神农架林区分公司将结合当地实际,采用“叠加叠加再叠加”的形式,在8个乡镇分类打造特色渠道,盘活网点资源,增强客户黏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