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5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邮政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本报讯(湖南记者 刘园园) 日前,湖南省邮政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要求全省邮政干部职工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企业内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湖南省分公司第一时间下发相关通知,明确提出全省邮政要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主动肩负起弘扬节约风尚的社会责任。从食堂用餐、绿色办公、培训安排、食宿标准、车辆租用、资料发放、会场布置、外出考察、党性教育体验等各个环节入手,严格控制经费开支。湖南省分公司将“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纳入企业的日常管理,通过文化上墙等举措,潜移默化地引导干部职工迅速行动,主动营造爱粮节粮、勤俭节约的企业新风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