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电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荆门:直播带“火”“电商节”
□本报记者 周唯 通讯员 徐敏

    

荆门市分公司电商直播为“919电商节”预热造势。

    9月9日,湖北省京山市邮政分公司携手绿之丰家庭农场,在宋河镇烟墩岭村“邮掌柜”赵望力的门店前举办了“邮政电商扶贫企业919掌柜活动”。绿之丰家庭农场给予了活动最大力度的优惠,村民们纷纷扫码领取掌柜端消费红包。赵望力批销了价值10万余元的京山桥米,当天就销售了一半,还有50余位村民现场注册成为邮政会员。 

    自“919电商节”启动以来,荆门市分公司以政府提倡的爱心消费为突破口,大力宣传邮政“919电商节”活动的各项优惠政策,开展社会批销商家招商专项走访,吸引了大批本地扶贫企业和贫困户入驻邮乐网。直播带货则是“919电商节”预热造势、扩大邮乐知名度的一把“利器”。 

    “各位直播间的宝宝们,这款艾草枕头不仅安神助眠、祛风湿,还可以杀菌、抗病毒哦……”8月7日,荆门市分公司抖音主播万傲霜和周艺洁在“荆门邮政”官方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向全国人民推介荆门的优质产品,利用邮政企业的资源优势,助力本地特色产品销售。据了解,荆门市分公司近期已为入驻商家策划了3场邮乐直播带货专场活动,参与者累计达到30万人次,共计产生批销订单35万元,而更重要的是为邮乐平台带来了流量和人气。 

    一系列直播活动的宣传推广,引发了很多商家的关注,也让他们了解和认识到邮政渠道、平台的综合优势。一些商家主动上门联系荆门市分公司,要求入驻邮乐平台,并参与“919电商节”大促。到9月初,已有19家商家入驻邮乐平台,上线产品108款。 

    线上“人欢马叫”,线下也是紧锣密鼓。荆门市分公司成立了以分管领导牵头,市场部、渠道平台部、快递包裹部联合行动的工作小组,专业联动开展走访招商工作,前期已走访扶贫企业80余家、精准扶贫户30余户。而相关的招商政策可以用“诱人”来形容:对于扶贫企业,符合条件的可入驻邮乐网扶贫专区,免收平台服务费、免收平台押金、免费直播推广;对于贫困户,则为其免费开通邮乐小店,并通过邮政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帮助其增加销量、提高收入。 

    截至9月8日,荆门市分公司通过线下走访,已吸引福美莱油脂公司、大洪山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杨集土汉子葛粉加工厂等20家扶贫企业入驻邮乐网批销平台,并成功上线大米、芝麻油、葛根粉等特色农产品上百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