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3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省分公司培训管理人员

    本报讯(山西记者 裴效华)为更好适应新时期中国特色邮政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需要,不断完善人才赋能机制,加大县(区)分公司一把手的培养力度,山西省邮政分公司于9月20日在太原市举办了首期县(区)分公司总经理企业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金融业务转型、寄递翼改革、预算管理、成本管理、“互联网+”时代下的邮政企业创新发展、团队管理与绩效激励等。授课老师除了省分公司相关领导以及部门负责人,还外聘了经济管理、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专家。学员们表示,课程设置切合实际,学习内容针对性强,对实际工作有很大指导作用。据悉,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5天,全省117名县(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将全部参加培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