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寄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龙县分公司空白乡镇网点转型见成效

    本报讯(记者 丁源) 为提升快递末端服务水平,方便农村居民用邮,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邮政分公司深入推进邮快合作取得成效。 

    该分公司对补白网点进行系统管控,建立邮政企业与承包方双向督导考核机制,对工作业绩和质量进行评定。通过“软转+硬转”提升自身形象,目前青龙祖山、茨榆山和八道河等空白乡镇代办点已与10余家快递企业签订代投协议。通过与社会快递公司合作,不仅提高了网点人员收入,激发了代办人员发展业务的积极性,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营销,同时也增加了客流,带动了其他邮政业务发展,收效显著。转型后,祖山代办所日进口邮件平均为1100~1300件,茨榆山、八道河代办所日进口邮件平均为150~550件。 

    日前,秦皇岛百村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投覆盖面已涵盖青龙全县396个村)主动向邮政提出合作,就邮路共享和自提点融合进行探讨。青龙县分公司还与县电信公司对接,拟在各自网点相互叠加代投自提、化肥订购、电信宽带和手机卡办理业务,进一步拓宽网点复用、增加网点赋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