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扶贫攻坚邮政在
□湖南省分公司退休干部 张成

    

    万恶寻根源贫困, 

    旧世艰难数百姓。 

    社会主义辟新途, 

    共产宗旨为黎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号召,振奋和激励了全国人民。 

    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是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的。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党和国家始终牵挂着贫困群众,关心和思考着扶贫工作。我们更是亲历了全社会参与的这项脱贫攻坚伟业,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社会主义好!共产党最亲!身为中国人感到特别骄傲!”这是人民从心底发出的最美赞音。 

    怀化邮政在这场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役中,不辱行业使命,7年来共选派57人驻村扶贫,走访慰问贫困群众9100余次,投入扶贫资金120万元,落实帮扶项目20余个,1500名帮扶对象因此脱贫,充分彰显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我们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高兴,作为邮政人,更为企业在脱贫攻坚路上砥砺奋进的成绩点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