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情的深夜银行

    10月的新疆,秋风飒飒,入夜微凉。邮储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杨海军还在单位等待着今天最后一位客户打来电话。从远处看,映窗的灯光让支行在孤独的深夜中显出浓浓温情。 

    7月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邮储银行新疆分行所辖员工均按要求居家办公,考虑到许多客户可能会受疫情影响出现资金困难,若羌县支行行长带领支行员工将业务“搬”到线上,让产品通过网络“走出去”。每日,该支行都会梳理客户资料,对客户进行电话或微信回访,在关心关爱客户的同时,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同时,该支行制定了“夜学”计划,每日21:00~22:30都要通过远程方式学习各项业务制度和产品分析,确保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推介真正贴合客户需求的产品。疫情期间,部分客户有紧急的金融需求,但只能在22:00以后出门,该支行就会安排驻守单位的客户经理在夜间留守岗位,第一时间满足客户金融服务。 

    22:45,客户费晓峰如约而至,他是若羌县支行在进行电话回访时联系到的客户,在得知客户有贷款资金需求后,杨海军当即根据客户基本情况推荐了邮储银行“优享贷”。但费晓峰的配偶因已预定了去往内地的机票,在若羌县停留时间仅剩2~3天,贷款申请需要申请人和配偶共同签字,因此,他非常担心能否在妻子离开前获批贷款。杨海军告知客户一般情况下,3个工作日内贷款是可以获得审批结果的。为了让客户放心,杨海军当即与上级分行授信人员进行了沟通,将审批关口前移,确保该笔贷款不出现任何意外。第三日一早,杨海军就接到了客户的电话,说已经收到贷款获得审批的短信了。费晓峰说:“真的很感谢你,不仅在大晚上的给我办理业务,而且特别守信用,贷款准时批下来了。”听到客户的感谢,杨海军的心里也美滋滋的,成就感十足的同时,他又继续接起了下一位客户的电话……□刘省 欧阳玉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