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

 全文检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更高标准融入先行示范区建设
深圳邮银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本报讯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深圳市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更高起点上推进邮政改革创新,为服务经济特区发展、推动中国邮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0月14日上午,深圳市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10月15日下午,深圳市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有关部署。10月16日,深圳分行党委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这一专题开展中心组学习研讨,分行党委班子集中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 

    深圳邮银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勇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更高标准融入和服务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民生幸福标杆贡献邮政力量;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深圳市分公司提出,要争当全国邮政寄递业务的“先行者”,围绕集团公司将中国邮政打造成行业“国家队”的目标,不断与行业先进对标,优化改善机制及内部流程,充分参与竞争,不断提升寄递市场份额。要以创新提升发展的动力,重塑传统邮政,建设24小时智慧邮局、智能报刊亭,履行普遍服务职责,争取打造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智慧型、自助型邮政网点,成为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助力深圳市政府打造“民生服务标杆”,发挥窗口渠道优势,拓展邮政网点的政府公共服务,建设“窗口办理+线上办理+线下送达”线上线下一体的服务网络,使邮政网点和渠道成为深圳市政府公共平台的有效延伸。同时,努力打造以深圳邮政国际运营中心为节点的“粤港澳大湾区物流枢纽”。 

    深圳分行提出,要永葆特区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在新时代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金融改革纵深推进、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深圳分行将紧抓战略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不仅要成为最受信赖、最具价值的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更要成为护航实体、践行责任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建设“双区”的贡献者和生力军。□梁潇月 胡晓红 李志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