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市分公司“聚能”决赛比拼超燃

    

    10月20日晚7时,四川省达州市邮政分公司举办2020年代理金融高效中间业务“聚能”大赛决赛。大赛历时3个月,7个经营单位、147个金融网点参加,参与人数700余人,理论学习考试参与人次27000余次,实战成绩可喜,其中,实现销售长期期交1977万元、非货基金3110万元、净值型理财4464万元,新增基金定投1443户,达到了预期目标。 

    经过实战业绩和理论成绩的层层筛选、多维度选拔,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共有39人,他们将进行最后一场“武技”大比拼! 

    大赛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市县网点联动,以理论+实操+业绩为载体,以丰富理财经理金融知识和锻炼队伍能力为目标,搭建优秀理财经理展示自我、奉献自我、提升能力、经验交流与分享平台,切实打造达州邮政金融业务转型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营销产品的能力,实现精准营销,从而达到产能爆发;做好传帮带,把学到的知识教给同事,实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达州市分公司总经理谢宝先热情致辞。随后,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决赛分为“团队情景模拟赛”和“终极答题赛”两个环节,团队情景模拟场景主题分别有产品营销促成、客户异议处理、陌生客户开发、小型网点沙龙、大客户维护、外拓走访客户、电话邀约等,每个团队选择一个主题进行模拟;终极答题赛分为“敢打硬仗”个人必答题、“敢打胜仗”团队必答题、“敢为人先”抢答题三个环节。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情景模拟赛中,参赛队伍结合工作日常,惟妙惟肖地还原了服务客户中的有趣画面;团队赛中大家齐心协力、默契十足,各队伍比分不相上下,难分伯仲,比赛呈胶着状态。 

    “令人激动的时刻来了!赛场上出现了分值相同的队伍!下面,我们将增加‘敢于突破’抢答加时赛!”随着主持人的宣布,现场再次掀起高潮,各参赛选手精神高度集中,紧盯抢答器,随着主持人的提问,大家争先摁下抢答器,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比赛过程中还穿插宣汉县分公司带来的土家族摆手舞、通川区分公司舞蹈串烧、达川区分公司舞蹈“画中娇”、渠县分公司歌伴舞“撸起袖子加油干”等精彩节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宣汉县分公司、开江县分公司、通川区分公司获得“最佳组织奖”,万源分公司获得“最佳团队奖”;万源分公司选手谢友莉、高露、罗德超获得“最佳团队奖”,达川区华蜀路严君获得“最佳金融产品销售能手”第一名。现场还评出“十佳理财经理”10人、“优秀理财经理”20人。 

    达州市广播电视台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粉丝观看数达83242人。□肖婉君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