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邮政职工创新获殊荣

    本报讯(山西记者 裴效华) 近日,从山西省信息业工会联合会传出消息,山西省运城市邮政分公司的“王烈职工创新工作室”、大同市邮政分公司的“李东源职工创新工作室”双双被评为“山西省信息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 

    据了解,“王烈职工创新工作室”紧紧围绕企业经营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技术攻关破解发展难题,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客户体验。截至目前,该工作室已研发出金融网点柜外清共享器、分拣前置系统、微信扫码体温登记平台、抽奖软件等新产品,在企业经营管理实践中发挥了技术要素价值,推进了技术进步,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 

    “李东源职工创新工作室”则聚焦大同市政府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转型需求,发挥带头人专业特长,以大同知名景区景点为设计蓝图,研发出手绘“点画”原创系列明信片产品十余项,受到游客及收藏爱好者的喜爱。同时,该工作室从文旅产品创新延伸到其他领域,成功开发了大同市图书馆、中国雕塑博物馆、大同鼓楼东街老火锅套系明信片、邮折,探索出一条文化传媒转型之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