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试点邮寄无犯罪记录证明

    本报讯(通讯员 陈金玲 记者 方怀银) 近日,安徽省淮南市的张先生使用“皖警e网通”在线办理了无犯罪记录证明业务,并选择EMS邮寄到家服务。这是安徽省第一件无犯罪记录证明全程网办邮件。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安徽邮政的公安类业务发展受到很大影响。安徽省邮政分公司政务项目组积极寻找业务突破点,梳理政务服务空白点,与安徽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实现无犯罪记录证明全程网办邮寄服务的合作,先期在淮南市进行试点。双方经过近两个月的不断沟通与测试,解决了信息传输这一难点,确保了项目成功上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