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22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党旗红映照“开门红”
——湖北十堰市城区分公司三堰投递站“党员突击队”助力金融发展记
□王嫣

    一年一度的代理金融“开门红”大战对邮政人来说,无疑是一场大考,考验的不仅仅是营销能力、耐力和持久力,更是团队的协作能力。湖北省十堰市邮政分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争做金融业务发展的局中人,不当旁观者,成立机关、投递站党员突击队,驰援“开门红”前线。在一面面党旗中,十堰市城区邮政分公司三堰投递站“党员突击队”格外耀眼。站内3名党员带动全站46名员工主动配合三堰邮政支局金融团队,在人员安排、固化流程、协同发展等方面深度融合,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兵团作战的良好发展局面。 

    支局经理、投递站长、理财经理、大堂经理、金融柜员、投递员组成融合联动开发小组,建立“开门红”保险首卖工作群,在群内进行答疑解惑、业绩播报、红包激励、氛围营造;金融团队和投递团队紧密对接,为投递员“量身定制”营销话术或跟随其上门协助营销。 

    新年以来,“党员突击队”一直坚守营业厅,为客户端茶倒水,为抢单员工送餐,将投递邀约来的客户介绍给金融柜员出单……“我们投递岗位虽不能参与办理业务,但是,我们全力做好后勤支撑,也是为支局业务发展作贡献。”党员投递员王斌说。 

    由于连续作战,三堰投递站突击队成员虽身心疲惫却没有丝毫放松,仍然坚持白天网点帮扶、晚上外拓走访,充分利用投递资源做好客户的深度开发。“小邓是个实诚人,给我送了两年的《楚天都市报》未耽误过一期,我很信任他。去年12月25日,他专门向我宣传了邮政2021年保险产品,今天我特意来办一笔。”1月1日一大早,一名报刊客户来到营业厅找党员投递员邓大亮办理业务。 

    邓大亮是突击队的一员,在“开门红”期间,他运用学到的营销话术和业务知识,坚持在投递邮件过程中“多说一句话”“多留一分心”,向客户推荐合适的保险产品,在邮路上累计销售保险30余万元。在他的带动下,三堰投递站累计销售保险235万元。 

    党旗红映照“开门红”。三堰投递站党员突击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用拼劲、韧劲、干劲赢得了员工和客户的认可,展现了协同合作、顽强拼搏的团队风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