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2021年2月25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GLS法国分公司投资兴建新仓库

    本报讯 GLS法国分公司在里尔、兰斯和里昂投资建设了三个新的仓库,在去年年底的旺季,该公司包裹量增长率达到创纪录的50%。除了新建仓库外,该公司还投入更多的运输车辆,并且额外雇用了800多名送货司机。 

    新建仓库分别位于法国北部城市里尔、东北部城市兰斯以及东部城市里昂附近,目前三个仓库均已投入使用。这些仓库的投入使用,增加了区域间的运输能力,确保了区域包裹的最佳分配调运。此外,GLS法国分公司还开设了四个临时储存点,以整合克莱蒙费朗、鲁昂、布雷斯特和洛里昂的仓库的货物。与此同时,该公司在法国里尔附近的新站点是其在法国的第一个城市物流中心,由于距离市中心较近,可以在傍晚提供个人送货服务,这样大大增加了一次投递的包裹数量,因为收件人傍晚通常在家里。 

    投资兴建的这些基础设施,使GLS法国分公司能够从容应对每年圣诞节期间包裹激增的状况。GLS集团去年在欧洲开设了20多家分支机构,并将现有仓库的产能提高了50%。其在欧洲的投资包括埃森(德国)、巴塞罗那(西班牙)、布达佩斯(匈牙利)和波兹南(波兰)等。在旺季,集团增派逾2500名工人处理包裹;增加逾6500辆车辆,以供送货及长途运输。在欧洲、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GLS站点,该公司都将优先考虑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安全。圣诞节期间,该公司全网络都采取有关的措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自新冠病毒大流行以来,GLS集团已投资数百万欧元在其所在地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如购买口罩和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孟凡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