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邮政免费为抗洪勇士邮寄感恩礼包

    本报讯 8月31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省邮政分公司主办,河南交通广播、郑州市邮政分公司、河南唐宫文创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救援有你·感恩有我”大型公益活动在郑州启动。河南邮政免费为抗洪勇士们邮寄河南礼物,表达河南人民对全国各地救援人员支援河南防汛救灾的感谢。 

    7月下旬,河南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危难关头,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挺身而出,供电、通信、民间救援队等救援力量从全国各地奔赴河南救灾一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救援有你·感恩有我”大型公益活动将通过主题海报发布、救援图片巡展、短视频展播等形式,重温社会各界支援河南防汛救灾的感人瞬间;向参与河南防汛救灾工作的各地救援人员送上感谢信、河南感恩礼包。当日,首批4000份由郑州福晶园幸福食品公司提供的感恩礼包通过邮政发往全国各地。下一步,还会有月饼、红枣、胡辣汤等更多的河南礼物送到抗洪勇士手中。□王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