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电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汁原味” 邮进万家

    金秋迎双节,丰收庆华章。第五届邮政“919电商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农产品销售历来是邮政电商节的重头戏。今年,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产品进城、促进城乡消费,一场声势浩大的邮政助农销售正在全国各地展开。 

    东北大米、攀枝花芒果、江西蜜柚等特色农品上架邮乐平台,开启万人社区团购,让市民体验“原汁原味原产地,优质优价邮乐购”的电商盛宴;朋友圈在线推广、邮乐小店引流下单、邮乐平台直播带货,支局网点扫码购、在线预订线下自提、金融客群拼团抢购,线上线下通力合作,物流寄递保障有力,助推农产品销售高潮迭起。一张张万单农品喜报的发出,让我们看到了邮政助农惠农的硕果,也为乡村振兴赋予了邮政电商的绿色动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