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分行学史力行促发展

    本报讯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各级党组织紧扣“3+1”重点工作领题破题189个,各级党员干部带头领大题破难题,通过学史力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上半年圆满实现“双过半”,主要指标争先进位,新增实体贷款242亿元;信贷不良率降至0.6%,为省内国有六大行最优;成本收入比同比下降4.87个百分点,综合绩效考核排名全国邮储第一。 

    湖南省分行突出强组织强推动强特色,年内创新开展了“百读不厌”——党史读书学习、“百舸争流”——红色微党课比赛、“百年树人”——红色主题教育、“百炼成钢”——企业文化建设、“百尺竿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百花齐放”——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百折不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百家争鸣”——党建主题文章征集评选“八个一百”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湖南省分行党委以上率下,努力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委会、领导班子周例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按月梳理下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重点学习篇目汇编》,组织各级党委、党支部开展周五党史读书会集中学、119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步学;各分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级党支部结合实际集中研讨交流,开展红色教育现场学,积极组织线上学,组织“百舸争流”红色微党课比赛等,共同凝聚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该分行党委锚定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目标,推进理念、能力、体系“三大建设”,制定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金融供给侧改革服务湖南“三高四新”、中收倍增计划和资产质量提升等重点发展方略;同时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该分行领导带头深入乡村调研,与华容县政府携手打造了“县主导、乡主责、村主建、群众主体、银行共建”的“党建+诚信金融”乡村振兴模式。辖内各分支行以“党建共建+”银政合作、信用村建设、惠农服务生态等方式服务乡村振兴,邮银协同打造100个党建共建示范信用村。各分支行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向市场,走向群众,问情况、访需求、优服务;全体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推动分支行高质量发展。□陈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