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普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了6名退伍军人

    □敖光华

    “辛苦你们了,跑这么远的路收寄这几十个包裹,我代表几名退伍战士和部队官兵,对你们及时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8月31日16点半,当湖北省南漳县某部驻军的6名退伍军人的21个包裹全部装上邮车时,该部队分队长黎家峰紧紧地拉住南漳县邮政分公司快递包裹部经理屈建新的手说。 

    12点左右,正在午休的屈建新突然接到花庄支局经理邹传云的电话,说有6名退伍军人的行李需要当天邮寄,因该驻军位于偏远山区,这几名明天就要离队的退伍战士行李均在3个以上,支局收寄能力有限,只能请示县分公司快递包裹部给予支援。 

    屈建新立即通知揽投班准备揽收设备、车辆和人员奔赴20公里外的驻军营地。下午1点半左右,由3名党员组成的突击队集合完毕,半小时后准时到达了营房门口,通过和前期到达的支局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始了包裹的收寄。验视、封装、下单、称重、贴单,一个个包裹在他们的汗水中迅速装上了邮车。该批21件包裹当天下午赶上了发往襄阳的干线邮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