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读者线上问卷调查欢迎您的参与

    《中国邮政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自11月10日起在线上开展,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 

    《中国邮政报》创刊20余年来,秉承“开放、深刻、专业、鲜活”的办报方针,始终为邮政发展鼓劲加油,凝心聚力。为在加快打造行业“国家队”、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邮政“二次崛起”的新征程中更好地履行邮政新闻宣传的职责使命,更好地展示中国邮政“连接美好、无处不在”的形象风采和广大邮政员工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本报特开展此次读者问卷调查,针对如何更好体现报纸特点、如何提高报纸可读性、如何改进报纸内容和形式等方面广泛收集读者意见建议,旨在推进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手段等全方位创新,加速媒体深度融合,以进一步提高报纸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本报将从提交有效问卷(提交完整答案的问卷视为有效问卷)的读者中抽取30名“知心读者”,给予奖励。获奖名单将在《中国邮政报》官方微信公布。


    

扫描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