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1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分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内训师再提升培训

    本报讯 11月1日至4日,山东省邮政分公司组织省级企业文化内训师能力提升培训班,聚焦宣贯邮政企业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主线,重点对弘扬“忠贞不渝、使命必达”战邮精神、讲好邮政故事进行了培训。来自全省邮政各层面的企业文化内训师及青年员工骨干等80余人参加。 

    培训课程涵盖“红色邮政历史”“战邮精神传承与弘扬”“授课与讲解技巧”“礼仪素质提升”等内容,并邀请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讲解员、优秀内训师分享了经验,还组织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在结业考评中,参训人员围绕邮政企业文化内涵,分解出战邮成立历史背景、战邮先烈事迹、战邮精神传承等13个课题,逐一进行模拟授课,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山东省分公司要求,省级企业文化内训师要牢记使命,增强做好企业文化宣贯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成为企业文化宣贯的“推广者”,推进邮政企业文化理念在具体实践中落地见效;突出优势,加强对战邮精神的传承弘扬,努力成为战邮精神的“讲解员”,推动全体员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起建设邮政事业的精神动力;担当作为,把握集团公司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分公司重要工作安排,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宣传队”,凸显企业文化软实力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