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证券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11月12日,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要求和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就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三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中邮证券经营发展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工作,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在集团公司的战略版图中找准自身定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和资本市场的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中邮证券公司各级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以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每周读书会的形式对全会公报进行专题学习,并开展了学习讨论。□郑泉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