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全文检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邮政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深刻领会精髓要义 强化践行使命担当

    本报讯 “十个坚持”弥足珍贵,“伟大成就”催人奋进。连日来,各地邮政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刻领会其中重大理论意义和丰富思想内涵,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地邮政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集团公司党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做好邮政改革发展党建各方面工作的重要遵循,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引,全力以赴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邮政分公司党委表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牢记全会公报提出的“十个坚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天津邮政广大党员决心立足本岗,以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北省邮政分公司党委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推动河北邮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山西省邮政分公司党委表示,全省邮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相结合。全省邮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辽宁省邮政分公司党委提出,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省邮政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辽宁邮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全省邮政广大党员表示要让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党委要求全省邮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内容,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载体。 

    浙江省邮政分公司党委提出,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全省邮政要继续坚持人民至上,围绕社会需求和企业效益开拓创新,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邮政力量。 

    江西省邮政分公司党委提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旗帜鲜明把“讲政治”落实到企业发展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效经受住历史的检验、群众的检验。 

    山东省邮政分公司党委提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考察山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走在前”的精髓要义,强化践行“走在前”的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邮政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河南省邮政分公司党委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用推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 

    湖北省邮政分公司党委提出,全省邮政企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相结合,抓好疫情防控、服务乡村振兴、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等重点工作,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中积极体现邮政担当作为。 

    重庆市邮政分公司党委提出,要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提高站位“正确干”、践行宗旨“为民干”、实事求是“科学干”、攻坚克难“创新干”、履职尽责“全力干”、提高本领“带头干”,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 

    广东省邮政分公司党委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新发展要求,强化板块协同,服务乡村振兴、“双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建设,在助力生产、促进消费、畅通循环中彰显广东邮政的责任担当。 

    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分公司党委提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广西邮政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布局;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遵循指引,自觉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深化对邮政改革发展规律的认识,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海南省邮政分公司党委提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海南邮政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推动海南邮政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丰富普遍服务内涵,筑牢邮政的“根”和“魂”。 

    青海省邮政分公司党委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青海时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邮政主责主业和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企业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宗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