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区分行“乡村振兴助农贷”在武川县启动

    本报讯(内蒙古记者 康建军 马东泽)11月18日,邮储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与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在武川县联合举办了百村万户示范工程“乡村振兴助农贷”启动会,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呼和浩特市乡村振兴局和武川县当地分管领导及内蒙古区分行领导参加启动会。 

    近年来,内蒙古区分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理念,坚持扎根农村、服务农牧业、贴近农牧民,持续加大对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增强乡村产业“造血”功能。截至10月末,内蒙古区分行累计投放涉农贷款600亿元,依托农牧区信用村建设,建成4400个信用村,评定11.5万户信用户,近三年累计在信用村放款150亿元。 

    本次启动会后,内蒙古区分行与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将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聚焦国家和自治区15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发挥各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的力量,积极推进100个示范嘎查整村授信,匹配“乡村振兴助农贷”专属产品,将重点帮扶县的100个示范嘎查(村)打造成邮储银行建设信用村的样板,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