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寄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邮区中心直运直发 全力支撑维达项目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江门市邮政分公司特向广州邮区中心发来感谢信,感谢其在“双11”期间对江门维达项目的全力支撑。 

    江门维达项目是维达纸业委托江门市分公司运作的仓储物流项目。今年“双11”,按照“够量直运、提前组织”的作业原则,维达项目出口邮件不再经广州邮区中心处理,而是由江门直运至外省。随着旺季业务量逐步攀升,维达项目4个分仓出现了派车任务紧张、运能需求变化快等情况,为此,广州邮区中心与江门市分公司充分沟通,积极协调,秉承“全网一盘棋”的理念,启动了维达项目省际一干邮路直运前置派车工作。 

    为支撑维达邮件前置直发,广州邮区中心精心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集中管控和动态调度,提前召集相关承运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员到维达各仓库驻点办公,做好派车落地和线上线下的协调。其间,该中心充分利用邮政车辆运行管控平台监控车辆,应用平台大数据分析车辆接卸高峰时段,合理安排作业,采用点对点直发作业模式,满足了维达项目大促订单的运输需求,保质保量完成了维达纸业“双11”快递包裹运输任务。□梁凯园 张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