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月1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新媒体与电视新闻部获评
“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

    本报讯(记者 杨佳昕)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下发《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将该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140个青年集体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其中,集团公司新闻宣传中心(中国邮政报社)新媒体与电视新闻部榜上有名。集团公司直属机关团委日前发出表彰决定,以激励先进、推广典型。 

    据悉,集团公司新闻宣传中心(中国邮政报社)新媒体与电视新闻部从创建至今,在创新创效、基层管理等方面创造了先进经验,为发现、培养优秀青年人才营造了良好环境。该集体负责中国邮政16个新媒体平台的宣传运维工作,策划制作的《回首,再出发》系列视频获第33届产经新闻短视频新闻一等奖。2020年春节期间,为持续做好邮政抗疫报道,该集体全员24小时不停工,微信平台发布推文400余篇,阅读量突破10万人次的推文有17条,微博话题#国家需要邮政就在#阅读量达4810万人次,相关报道被央视、新华社等央媒多次转载,树立了中国邮政关键时刻拉得出、危急关头打得赢的行业“国家队”形象。青年党员张明月荣获“交通运输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个人”称号。该集体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抗击疫情先进集体”“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处室”等荣誉,是邮政新闻宣传战线上一支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善于创新的优秀队伍。该集体青年员工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并获得北京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相关证书和奖章。 

    集团公司直属机关团委在表彰决定中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职业文明,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宣传青年文明号的先进事迹,使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成为更加具有群众性和实践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领直属机关广大青年职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推动中国邮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