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3月15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江市分公司抖音带货惠农助农

    本报讯 “晋江的胡萝卜是正宗的沙地胡萝卜,现在,我们一起到无公害胡萝卜种植基地看一下……”近日,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邮政分公司渠道平台部经理洪顺烽三天两头往晋江市深沪镇跑,还拍起了抖音带货视频,成了晋江胡萝卜的“代言人”。 

    为服务乡村振兴,晋江市分公司以惠农项目为抓手,2021年累计走访232家当地农业合作社。华淇农业专业合作社位于晋江市深沪镇,主要种植胡萝卜,但因胡萝卜分量重,寄递费用较高,该合作社一直没能打开线上销售市场。得知情况后,晋江市分公司主动向该合作社推荐“惠农易邮箱”业务,提供优惠价格的服务方案。 

    在开启寄递合作后,晋江市分公司帮助该合作社进一步打开销售市场。今年初,晋江市分公司邀请华淇农业专业合作社参与福建邮政抖音年货节活动,首场直播活动就销售胡萝卜255单,初步建立了线上直播带货的销售模式。该分公司积极铺设线下多种销售渠道,组织该合作社参加泉州金融优惠购活动、与晋江当地社区团购平台合作,销售胡萝卜超5500单;引流报社小记者站、工会共建等活动,帮该合作社打造“体验式销售”模式,让更多人了解晋江农产品,体验拔萝卜的乐趣。 

    晋江市分公司还与该合作社共建胡萝卜种植基地,并与邮储银行晋江市支行通力合作,筛选适合晋江农户的“农易贷”“掌舵贷”“亲情贷”等惠农贷款产品,帮助其解决“融资难”问题。□翁燕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