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8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分行小卡片惠民生

    本报讯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推出专属产品政策,为零售商户、货运车主、出租车司机等客群提供金融支持,多措并举保“双链”稳定,促物流畅通。 

    5月开始,深圳分行携手苏宁易购全市11家门店、天虹超市全市41家门店联合开展消费满减活动,客户持邮储银行信用卡于苏宁易购消费1600元即可立减160元,于天虹超市消费99元即可立减98元,通过较大力度的优惠权益,帮助零售商户获客引流,提升商户销售量及销售额,以金融活水助推实体经济稳步发展。 

    在油价持续上涨的背景下,深圳分行根据市场环境与客户需求,推出“八折加油”优惠活动,持邮储银行白金信用卡的车主每月可享受2次最高60元的加油优惠;在市场调研中,该分行还关注到货运车主面临的困境,为支持物流保通保畅,于5月1日推出了“新版信用卡8折加油”活动,在原有基础上加大优惠力度,帮助货运车主压降经营成本。车主李先生表示:“自从办了邮储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每个月加油成本可以省下120元,一年算下来就是1440元,对我们来说是实打实的优惠。” 

    针对出租车行业,深圳分行也推出了专属服务方案:一是对已在本地缴纳社保的出租车司机,简化申请流程,为其提供“绿色通道”服务;二是推出加油、洗车等方面的优惠权益,有效降低出租车司机经营维护成本;三是广泛宣传邮储银行车主卡权益,让更多出租车司机享受优惠。□林佳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