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6月8日 星期

 全文检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放“U+新市民卡”
江苏南京市分行服务新市民举措再升级

    本报讯 日前,家住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的于阿姨,从邮储银行南京市西善桥支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崭新的“U+新市民卡”。“挺幸运的,能第一批拿到邮储的‘U+新市民卡’。听说还有不少优惠呢。”于阿姨告诉笔者,她之前一直住在江苏海安农村,今年刚来到南京,打算与住在西善桥善水湾小区的女儿一起生活。在这张新市民卡中,她一次性先存了4000元存款,接下来,考虑将此卡主要用于日常消费。 

    “我们行所在的西善桥地区,属城郊接合部,投靠子女、来宁创业就业的新市民客户相对偏多。我们专门做过分析,这部分人群占到整个支行客户群体的四五成。”西善桥支行行长介绍说,借助专属的新市民借记卡这个服务载体,旨在切实提高新市民使用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更好地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笔者了解到,于阿姨拿到的“U+新市民卡”,卡面印有“善用金融,美好生活”字样,传递出金融服务提升客户获得感与幸福感的理念。“U”取英文“YOU”的读音,表达出新市民通过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促进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为南京这座城市增加更多缤纷色彩。 

    在优惠方面,“U+新市民卡”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境内跨行ATM取现手续费等费用也全免。此外,客户前往邮政营业网点交寄国内普通包裹还能享受邮费8折优惠。下一步,南京市分行将进一步强化金融科技赋能,不断拓宽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性。□崔雨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