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6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邮政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本报讯 6月15日,江苏省邮政分公司与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江苏邮政将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充分发挥邮政点多面广的优势,围绕“优化服务”和“丰富权益”,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驻点志愿服务,提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办卡体验;同时,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邮政寄递、专属优惠等服务。 

    今年4月,江苏全面启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试点工作。作为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江苏邮政积极参与各项拥军优抚工作,截至6月8日已受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申领优待证51.1万人,其中选择到邮储银行领取优待证的达到27.3万人。 

    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央企,邮政有责任、有能力做好各项拥军优抚工作。江苏邮政自2020年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全面推进各项合作内容落地,截至去年底累计建成“拥军邮路”1336条,向退役军人群体赠送关爱保障2.5万份,组织拥军主题活动超过600场,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7场、技能培训37场。江苏邮政围绕拥军优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地方政府和退役军人群体的充分认可。□王晶怡 柏滨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