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6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分行恢复营业网点覆盖全市16个行政区

    本报讯 自6月1日起,上海进入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在市政府发布公告后第一时间召开复工复产准备专题会,研究具体工作计划,安排网点有序复工。截至6月22日,邮储银行在全市16个行政区均有网点恢复营业,恢复营业网点共计467家。 

    为保障网点平安、有序恢复正常营业,上海分行早在5月上旬即着手部署网点复工准备,制定了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明确网点复工所需的“数字哨兵”一体机、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一次性防护手套等基础防疫物资配置要求,确保提前做好网点复工防疫物资储备。明确全行环境和机具消杀、现金管理、大堂安保、员工日常管理等具体工作要求。同时,要求辖内各分支行结合当地防疫形势和自身实际,制定差异化复工方案,对全员开展防疫培训,认真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

    自5月18日首批网点个人业务恢复营业后,随着此次全市大面积营业网点复工,上海分行也同步恢复了对公开户、销户、变更、跨行汇款、明细打印等公司业务,全方位满足企业及个人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此外,上海分行通过“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微信公众号公布网点营业时间、地址、电话等信息,方便客户及时了解营业情况。 

    下一步,上海分行将在采取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基础金融服务畅通,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金融支持稳住宏观经济大盘贡献邮储力量。□米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