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6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区分公司向公安英烈基金会捐赠20万元

    本报讯(记者 纪海霞)6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分公司与新疆公安英烈基金会爱心善款捐赠签约仪式在新疆警史馆举行。新疆区分公司向新疆公安英烈基金会捐赠爱心善款20万元,向长期以来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默默奉献的人民警察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疆区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对新疆邮政的善行义举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并指出,长期以来,新疆邮政积极助力公安工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放管服”方面提供助力,让人民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此次捐赠爱心善款,充分体现了新疆邮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情怀,饱含着对新疆公安机关和广大新疆民警的深情厚谊。这不仅是邮政干部职工的爱国爱疆热情的表现,也是邮政分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今后,区公安厅将与新疆邮政在党建、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