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7月2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邮政积极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

    本报讯(记者 柏滨丰 通讯员 孙婷 周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正式出版发行后,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快速组建省市县三位一体工作小组,通过宣传征订、物流配送、宣传保障等方面的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全省邮政线下线上渠道资源优势,做好各网点、报刊亭、微邮局等渠道展示销售,组织团队提供上门服务,截至7月10日已实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订购数量16.84万册,持续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需求。 

    南京市邮政分公司线下在126个邮政网点、30个报刊亭以及东南大学邮局的显著位置进行重点展示,线上在微邮局第一时间上架链接,全面满足读者购书需求;同时,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上门走访,战高温保配送,做好征订、配送两端工作,全面优化服务体验。截至7月10日,南京邮政已服务多个行业客户80家,首批订购数量达到3万册。 

    扬州市江都区邮政分公司凭借送货快捷、上门服务等优势,帮助当地区委宣传部订购2000本图书,并于约定当日送达,及时满足江都区13个乡镇党组织、100多个村党支部的学习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