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7月2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美邮爱驿站”撑起爱心天地

    

    近年来,江西省宜春市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江西省总工会、省邮政工会关于推进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的倡议,目前已在全市建成16家“邮爱驿站”,其中袁州区分公司中山东路邮政支局“邮爱驿站”获全国总工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铜鼓县邮政分公司城南西路营业所获2022年江西邮政“最美邮爱驿站”称号。 

    宜春邮政的“邮爱驿站”面向社会敞开爱心大门,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暖心服务。户外工作者走进“邮爱驿站”,网点保安人员、大堂经理会热情招呼,主动为他们提供饮用水、饭菜加热、食品冷藏、出借雨具、手机充电等服务。户外工作者离开时,网点人员会提示他们带好随身物品和暂存物品。“邮爱驿站”的贴心服务为户外劳动者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大大改善了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也在社会上营造了尊重劳动者、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充分彰显了邮政企业的责任担当。 

    图为铜鼓县分公司城南西路营业所工作人员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服务。□李朝辉 张友柳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